大叔卖“厚道鸡”,用中药材卤鸡,一天限量200只卖完就收摊

大叔卖“厚道鸡”,用中药材卤鸡,一天限量200只卖完就收摊

在生活中除了最常吃的猪肉,就是鸡肉最受欢迎了,鸡肉的口感细嫩爽口,不同的做法不同的营养也不一样,而且烹饪方式还多种多样。历史长河中,很多人都在一直对鸡肉的做法深入研究,所以有成千上万的方法来制作鸡肉,其中六不乏各种花式的做法。小编来给你们讲讲,一种非常好吃的鸡肉制作方法吧,我也是无意中在一家普通的店里学来的。

虽然店子很普通,但是用餐的人数很多,可以说是很壮观了,每天开店都是供不应求。大叔卖“厚道鸡”,卖的时候说是烧鸡,其实是卤鸡,也就是大家平常吃的卤鸡肉,这道菜相信很多家里都会做,很普遍却又很好吃。卤这种做法,不仅是鸡肉,其他的肉类食物,用卤来制作都会很美味,因为在卤的过程中,味道会进入肉里,吃起来就很舒服,很是开胃下饭的一道好菜。

在这家店,老板是两口子,俩人做了很多年的“鸡”,而且还是用中药材卤鸡,所以做出来鸡非常好吃,回头客很多,很多客人说真的担心买不到他们家的鸡。走进店铺,一个很醒目的巨大的锅摆在那里,里面有很多鸡,看起来就外酥里嫩,相当有食欲。不仅仅是很多顾客来买鸡,旁边不少餐厅都会提前来顶鸡,一次定很多只,在自己店里卖,为的就是好吃。在这里我们都能想到,他家的生意是有多么火爆了,每天都是供不应求。

因此,晚上大概九点还会专门提价,但是购买的人还是连绵不断。老板会直接将鸡盛好放在一个盘子上,餐厅的人来了直接就可以拿走了,很多客人都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排了很久的队,后面一次带走几十只鸡,自己根本没希望买到了。他们家的鸡好吃是有原因的,卤鸡的材料用了好多种材料,加上滋补的中药材,这才能让烧鸡这么好吃,不少人吃了鸡还不满意,还想喝汤,但是也没有那么容易买到,这种汤拿回去做菜很不错。

老板他们专业做烧鸡许多年,除了烧鸡,还有各种鸡翅鸡胗啊等等,每锅逢出便会遭到疯抢,一天的量转眼就没了。你可以看到从早上到晚上,店外面全是排队的人,还有很多都是慕名而来的人士,一些熟客都是在出锅的时候才来买,也是很清楚了。这家店在当地是非常火,来买鸡的人大多都是一次买很多只,就担心下次吃不到了。不过夫妻俩也商量过,决定一天限量200只鸡,卖完就收摊,因为自己也很累需要休息。

留言